IMG_0113.JPG

 

這次到東京發現好玩的實在太多了,不過要讓我再來一次,我必定再訪築地壽司,

天下第一美味大概就在這裡了!

築地壽司我原以為它是靠海,不過到現場發現它應該是一個漁貨的集散地,每天都有新鮮的魚從港口運進來,它區分為場內市場及場外市場,老字號的壽司店大多在場內市場,也因此我們一到就直接往場內市場找尋傳說中美味的壽司店!

有名的壽司店有蠻多家的,不過由於名氣大人潮也多,我跟融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上,因此選擇一家溫馨、位置不多,從門外就可以看到師傅俐落的捏著壽司的弁富壽司,

IMG_0065.JPG

即使人潮沒有像壽司大、大和壽司那樣誇張,但其實我們也等了快1小時,但是吃完我發現這個美味值得等待呀~~~~

雖然我沒有吃過壽司大等名店,不過我想能夠在這裡有一席之地的都是靠這些新鮮的漁獲,這新鮮的程度就是漁根本沒有經過冷凍,經過師傅的刀工切割後就直接上桌了,

只能說這跟在日本吃的迴轉壽司差太多了,原本已經覺得迴轉壽司好吃又便宜,不過現在覺得完全沒法比了~這種美味真的要去吃過才知道

IMG_0074.JPG

IMG_0085.JPG

我最愛的鮭魚卵、甜蝦、海膽跟干貝壽司真的是一次滿足,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滿足,搭配一杯熱熱淡淡的抹茶,無法形容的美味,

而且其實沒有很貴,這兩份加起來才¥4500,折合台幣約1200元,超值得,而且融在付帳的時候,不小心摸到師傅的手,他說師傅的手超嫩、超細緻的,根本就是醬太的壽司阿~~~

這家店座位數不多,小小的很溫馨,師傅帶位是一輪一輪的帶位,大家一起進來,師傅一對一對的點餐,師傅不會催你,等你看完菜單在點,一切都是慢慢來,十分講究用餐品質,

坐在吧檯前,可以直接看到師傅細心的捏著握壽司,用噴槍炙燒鰻魚,然後再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擺上餐盤,很喜歡他們對工作的態度,講究精緻、一點都不馬虎,

師傅也會跟客人聊天,雖然聽不太懂,不過可以感覺他們很開朗,享受服務人生,

幸運的話還可以獲得師傅給的意外驚喜,我跟融都有各得到一貫握壽司喔~~~超爽的阿~~

這次到東京也吃了許多美食,這一餐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寫一寫都餓了....

好懷念這個滋味,下次絕對要再訪!!!!!

IMG_00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