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pchome特價airpods2,再加上先前累積了不少p幣,可折讓一些,因此決定購入一組,

入手價:4,699(原價5,290)

由於本身沒有無線充電座,且無線充電現階段有點太雞肋,還沒有找到一個更符合使用者行為模式,因此沒有選擇無線充電版,

實測戴了一周,

優點:1. 與iphone的藍芽連線真是完美,從充電盒中拿出來戴上耳就已經完成藍芽連線,

          2.  因為非耳道式且重量很輕,長時間配戴不會不舒服

          3.  沒有惱人的線就是最大優點

          4.  不會有聲音延遲的現象,可看youtube及追劇

          5.  通話及收音品質不錯,對方聲音清楚且大聲

          6.  充電盒很小,放在口袋也很方便

          7.  可結合siri,雖然我並不常使用siri

缺點:1. 不太適合捷運通勤使用,因為捷運的聲音實在太大,聲音很干擾,還是適合安靜時候配戴

          2. 充電盒的電量無法在外盒就顯示,還要透過iphone查看

尚有待確認事項:1. 聽說電池1年-2年就會損耗完,且無法更換電池,所以可能淪為2年耳機

                           2. 音質見仁見智,我可能是木耳,覺得可以接受

                           3. 跑步是否可以配戴,應該有風險會掉,容易遺失,且不是運動耳機,所以不打算跑步配戴,靜態運動(如健身房、腳踏車)倒是應該沒有問題

整體來說覺得apple沒有讓我失望,因為我是打算平常在辦公室或看書時戴的,所以蠻值得推薦的,但若是要買來通勤用我覺得應該還有其他有抗噪功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