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11天的東京自由行,跟老公一起扛了80kg的行李回家,為家裡添購了三樣電器,這幾天試用完後覺得實在太值得了!決定要分享給大家!

IMG_4697.JPG

1. Dyson v6 fluffy+:直立無線式吸塵器,沒有惱人的電源線,拿取超方便,完全解決了我每次吹完頭髮,頭髮掉滿地卻又很懶得將吸塵器拿出來插電清理的困擾,現在有了他地板完全看不見我的一根頭髮,再來是吸力超強,可以將床上的塵蟎通通吸走,有吸過才知道原來床墊上隱藏著細小的微生物,可能是過敏原或是細菌,另外因為無線,所以可以當作車用吸塵器,又幫老公的愛車省了一筆汽車美容費,覺得非常滿意。

 

2. Panasonic CNA97:這隻吹風機也算是誤打誤撞買的,原本只是在bic camera櫃前逛逛,有聽說很熱門,很好用,但是缺貨很難買又超貴,原只是想試用看到底好用在哪,結果遇到一旁的台灣人看到我在試用,就好心的告訴我們現在到附近買有貨而且一樣退稅跟折7%,結果就因為這個好心造成失心瘋的買了回家,大概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吹風機了,不過這幾天使用覺得冷熱交替的功能真的很棒,吹完頭髮完全不流汗阿,也真的是很快乾,解決了之前睡覺前頭髮沒乾,老是被抱怨,又要吹乾避免亂翹的困擾,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就是好物一枚!

 

3. Hitachi RS-8水波爐:這個只能有時間再來試用了,對於我這個不會下廚,又能夠變化出60-70種料理的工具,覺得應該合適吧!希望最後不要變成老公在用,髓然我覺得機會蠻大的XD可以做出一道清蒸魚應該是我的終極目標,呵,好像太簡單,假日在來試試吧!
 
另外,到日本買電器很方便,不用自己扛,單筆滿10萬日幣就可以直接送到機場,回程到機場取貨就可以了,還有退稅8%跟信用卡7%的折扣,所以只要加買行李重量就可以囉!旅途中完全不需要扛著到處跑,簡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