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6.JPG 

迪士尼樂園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夢幻樂園,也因為從小到大都沒去過,所以一直都很嚮往,

這次到東京終於有機會一睹這個夢幻樂園的模樣,果然魔力十足,不知不覺就會讓人失心瘋,

特別的是連我都感染了一股東京迪士尼的奇特的現象!!

這次由於假期安排了11天,所以決定一次把兩個樂園都玩透透,

說真的迪士尼樂園真的太大,一天自己是玩不太完,

而迪士尼海洋倒是比較剛好,兩天玩下來,自己比較喜歡迪士尼海洋,

寫一寫,又想要開始分析兩個園區的優缺點了,哈哈~~我就是分析控咩@@

先說說迪士尼樂園的優點好了!

1. 遊樂設施比較好玩,迪士尼的設施都很平易近人,沒有太多恐怖的,這次專挑fast pass的設施下手,玩過小熊維尼、幽靈公館、星際旅行、太空山、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叢林巡航、米奇魔法交響樂,推薦玩的是小熊維尼、幽靈公館、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與米奇魔法交響樂!都很好玩~~

2. 日間與夜間遊行絕對是必看~尤其是夜間遊行與童話之夜,這次很幸運在玩完小熊維尼之後,離夜間遊行大約剩半小時,原以為好的位置應該很難搶了(很多人都是開始前一兩個小時就直接在遊行路線席地而坐),想不到讓我們在滿滿人頭中,找到一小塊空地,前面還是兩位小朋友,不會擋住我的視線,夜間遊行的精緻度真的很棒,自己也到過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兩相比較就可以知道迪士尼幾乎所有東西的精緻程度都很高,不論是遊樂設施、樂園的造景、店家販售的商品,都超精美,就是喜歡這種用心下的產物,非常賞心悅目!

    夜間遊行完後會有一個童話之夜,我跟融融原本不知道,只是跟著人群走,發現大家都停留在城堡前似乎是在等待,所以也跟著等,呵~第一次到迪士尼,功課沒做很足, 第一天實在有點手忙腳亂的,不過還好跟著人走就對了,很可惜我們沒有去抽位置,所以只能遠遠的看,這個遺憾大概是要讓我再來一次吧!這個的精采程度更勝夜間遊行,還會搭配煙火秀喔~~看完之後真的只有一個感想,6500 yen/人/日的票價,超值得的阿!不能透漏太多,想看的人要自己去看阿~~~

3. 由於迪士尼樂園是第一天到的樂園,從來沒想過一個遊樂園會有這樣的魔力,可以讓人不斷想要購買他的商品,說真的我自認是蠻理性自制力又好的人,都無法控制自己,整個在破功阿~~不但買了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基本配備-米奇頭飾,還吵著要買掛在胸前的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吊飾、然後人人都有背一個爆米花桶,原本想要買三眼怪的,這個超熱銷,想買居然賣完了,還好還有可愛的史迪奇,也吵著要融融背一個,倒是融融超有自制力的,也要他買一個頭飾來戴,居然說有他有史迪奇就好,我還好想再買花栗鼠奇奇跟蒂蒂的頭飾來戴,買小熊維尼的娃娃、買三眼怪的抱枕、毛怪的娃娃,整個失心瘋阿~~~只能拍拍照過乾癮,當時還覺得你幹嘛不讓我買,現在想想平常谁會戴這些阿XD還好有被阻止,現在史迪奇還坐在我對面,呵~~~下次去迪士尼在帶上你! 

IMG_0365.JPG 

IMG_0373.JPG 

IMG_0375.JPG 

IMG_0599.JPG IMG_0445.JPG 

IMG_0596.JPG 

    到迪士尼就是會有這種魔力,似乎你旁邊的人都是臨演,他們配備超齊全的阿,多到你會羨慕,還有人會一群人穿同一種款式的迪士尼服裝,表示他們是一群阿XD炫吧!!!這應該算是奇觀!!

其實要說缺點也沒有甚麼,就是設施太多、地圖太大是個缺點, 很難去一次全部都玩到,加上這是第一次到迪士尼還沒抓到要點,所以這次能玩到這些設施就很滿足了,

這也就是難怪這麼多人會一再的到迪士尼玩,一天真的不是太夠,第一次的迪士尼樂園體驗很棒,融融說未來有小朋友出生,還會帶我再來,到時要住在迪士尼裡面,

哈哈~~到時候你想要甚麼通通媽媽買給你~~~~

IMG_0544.JPGIMG_0463.JPG IMG_0563.JPG 

景點:迪士尼樂園

交通方式:搭乘JR到舞濱

門票:2 Day Pass 12400 yen/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