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5.JPG

2014年永生難忘的蜜月行,雖然現在在寫得當下已經2016年了,但回憶起來真的很美好,也是我至今我與老公最愛的一趟旅程~~

那時是我們真正第一次的自助旅行,也超感謝老公說甚麼也要帶我到馬爾地夫,讓我留下如此難忘的回憶,原本我只想去個帛琉滿足我想浮潛的慾望就好~~~

由於當時剛出社會不久,也剛辦完婚禮,不想要造成老公的負擔,看著旅行社馬爾地夫的團費都超貴,五天一個人就要10幾萬,兩個人就20幾萬,這錢我實在花不下去,而當時也還沒有自助旅行的想法,於是我們在地點上討論許久,很多人蜜月喜歡到歐洲國家,但老公一直灌輸我歐洲就應該等年紀長一點的時候再去,現在趁年輕先去一些老了比較不會去的地方,因此被洗腦的我,當時也沒有特別考慮歐洲,

直到有一天,老公回家後很慎重的告訴我一定要帶我去馬爾地夫,我想說他怎麼了,很貴ㄝ......結果只因為他的同事告訴他,如果不想以後一直被念,蜜月就是去馬爾地夫阿~~去甚麼帛琉......這理由實在很好笑,因此,就這樣的我們決定蜜月就到馬爾地夫了!!!至於為什麼多個新加坡,因為....從台灣到馬爾地夫,可以從杜拜、吉隆坡、新加坡等轉機過去,顆顆~我們就選擇新加坡啦!

而老公也在查了一些旅行社的資訊後發現實際上到馬爾地夫也沒有甚麼導遊,還是得自己去,旅行社多是幫忙代訂機票與飯店,因此我們決定不參加旅行社,一切自己來!!

IMG_2029.JPG

首先就是要解決怎麼去的問題,由於已經知道到馬爾地夫需要轉機,而我們選擇到新加坡轉機,因次我們必須買台灣飛新加坡的班機以及新加坡飛馬爾地夫的班機,台灣飛新加坡算是很好搞定,不論是傳統航空或廉價航空都有許多班機是直飛新加坡,當時我們選擇虎航作為台灣到新加坡的航班,價格經濟又實惠,而新加坡飛馬列的班機,要直飛的航空公司就只有馬來西亞航空以及新加坡航空,不然就是得再轉機,而當時老公在查航班的時候,雖然新加坡航空價格較貴,但相較其他航空公司他抵達馬列的時間較好(原因請詳註一)且直飛馬列,加上老公很想搭看看名列世界第一的航空公司,既然是蜜月就該是享受,果然服務超級好,若搭乘時是蜜月旅行, 還可以寫信跟航空公司說是蜜月行,在機上就會獲得一個神秘小蛋糕唷~~雖然航程很短,但還是有餐可以吃,餐點也非常好吃~

解決去的問題之後,再來就是行程與住宿的問題,我們最後決定到新加坡玩4天3夜,馬爾地夫玩5天5夜,總共9天8夜,行程與住宿如下:

新加坡:

      DAY1:

      DAY2:

      DAY3:

      DAY4:

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我們就選擇5天都在維利甘度島渡假村飯店 (Veligandu Island Resort) 

花費:

機票

金額
   台灣虎航 19,674/2人
   新加坡航空 50,042/2人
住宿  
  新加坡薰衣草維酒店 (V Hotel Lavender) - Singapore 11,322/3晚
  Holiday inn-male 3,024/1晚
  維利甘度島渡假村飯店 (Veligandu Island Resort) - Veligandu Island-水上屋 47,279/4晚
水上飛機 18,000/2人
新加坡吃飯+交通+景點(含環球影城) 14,050/2人
Total 163,391/2人

 

 

 

 

 

 

 

 

 

17萬以內絕對兩個人就可以到馬爾地夫玩,還外加4天3夜的新加坡之旅,真的蠻厲害的,這樣的價格是旅行社的一半,雖然現在回顧的時候發現原來以前搭飛機都搭這麼貴的阿~~只能說現在的廉航票價真的太便宜,換成現在要我買當初這個票價,應該也不可能了,現在一定更便宜!

IMG_1964.JPG

所以超級推薦大家蜜月到馬爾地夫度個浪漫的假期,在島上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也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唷,還有我最愛的浮潛,小鯊魚就這樣環繞在你身邊,可以追著海豚一起跳舞,這種體驗要去哪裡找呢?活動就留在飯店篇我再慢慢介紹啦~~

希望我與老公未來還能夠再一次回到維利甘度島,再來一次蜜月行!!!

哈!事實證明,蜜月果然很重要,太難忘的回憶了!!!!

註一:馬爾地夫是很多小小的群島所組成,因此到馬爾地夫基本上就是選擇一個美麗的小島在島上玩,或是也有人玩跳島,也就是不只玩一個島,最大的本島叫做馬列,從各地來的班機都會先到馬列,再由馬列搭乘船或是水上飛機到各個小島,因此若要跳島就必須考慮交通工具,跳島我是覺得應該蠻累的,因此我們選擇其中一個島玩,而其實一島就是一飯店,因此就選擇你要去哪個飯店就對了,說新加坡航空時間較好的原因主要是我們最後選擇搭水上飛機,而水上飛機的起飛時間是中午以前(印象中),因此通常第一晚會住在馬列本島,第二天一大早就可以搭水上飛機到島嶼飯店,新加坡航空的航班是晚上8:45起飛,晚上10:10就到了,一到就可以搭乘馬列飯店的接送車直達馬列飯店洗澡睡覺,可以延長我們在新加坡旅程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新加坡
    全站熱搜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